中共十九大召开 全国进入备战状态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讯】中共十九大18号在北京召开,为确保十九大,14号起北京进入备战状态,出现上千辆防爆车,装甲车,特警车等各类车辆游街。各地政府也都宣布进入临战状态或战时状态。上海还传出有社区公告禁止十九大打110。

在京访民李女士18号告诉《新唐人》,从14号开始,北京进入备战状态,当天下午,她从朋友发来的视频,看到从天安门广场东南角的升旗宾馆那条街,过来了上千辆防爆车、装甲车、特警车等各类车辆,但包括她在内的很多的人的qq号被封了,无法转发。此外,各地政府也都宣布进入临战状态或战时状态。

在京访民李女士:“公交站点啊,尤其是地铁,安检的非常厉害,稍微认为有一点点可疑的,马上这个人就被拘留,不分青红皂白,一拘留就是两到三个月,和交警发生一点点口角什么的,都会被拘留,不容有任何质疑的声音,现在已经紧张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了。”

另外,外省车辆禁止进入北京,17号中午起北京周边八百公里之内的经营性车辆全面停运。

有网友发推文说:“网上一条物流影响提示:国家重要会议,部分地区快递暂停中转!不就是中共十九大吗?这会议是开得神经紧张还是神经衰弱呢?”

北京市民宋先生:“满街都是穿制服的,或者是戴那个红袖标的,中共建政以来,这是最紧张、最恐怖的一次。主要是它的所有各项矛盾,民间的、体制内的、各派别的、各个利益团体,这个矛盾到一定的临界点了,可能随时爆发。”

有网友在PTT贴出疑似上海某社区的公告,指出十九大期间,禁止居民打110报警,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留言“不打110,报案治安统计数据漂亮!”“反正不能在这段期间有任何治安问题就对了,吞下去”,“恭喜十九大期间犯罪率零,因为无人打110报案。 警政高层升官发财”。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