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宣扬打虎 江泽民坐立难安 看表10次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讯】习近平上台后,持续清剿江泽民派系势力,五年来,多达135万多人落马。周三,多次传出死讯的江泽民现身十九大,但被记者发现,江泽民坐立难安,并且被冷落边缘化。

中共19大政治大秀,多次传出死讯的前党魁江泽民在搀扶下出席,虽然凑成三代党魁,但两千党代表看到的是,一人舞台。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

习近平三小时演讲,多次提到打虎。事实上,过去五年,中共已有135万多人落马,大多是江泽民派系。

时事节目主持人石涛:“江泽民一直是低着眼皮,没睁眼,曾庆红只有一个镜头,很茫然”

江泽民派系的刘云山被拍到闭眼偷睡觉,而江泽民显得更坐立难安,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在推特上写到,江泽民至少看了10次表,并详列看表的时间。

石涛:“(习)谈到了中纪委的巡视利剑之行,非常成功,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场内都是鼓掌的声音。遭到整肃,但江泽民还必须要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本身,造成江泽民被迫承认习核心,也是习近平五年来,对江泽民派系最严重的打击。”

引人瞩目的是,习近平痛批贪官腐败时,画面也聚焦在江泽民身上。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

习近平与胡锦涛谈笑风生、热烈寒暄,对江泽民却冷漠相待,转身就走。冷热态度,对比鲜明,更让外界关注,习近平接下来是否会对江派人马展开新一轮清洗。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