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受哈维影响 凯蒂亚洲城商铺预租超60%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讯】预计将成为大休斯顿地区新地标凯蒂亚洲城,没有受到哈维飓风的影响,目前建设工程已经接近完工,商铺预租超过60%。

RE/MAX联禾地产负责人林承静:“凯蒂亚洲城从今年年初开始动工,然后现在大家可以看到它三栋楼都已经树立起来了,总共有A、B、C三栋,A栋和C栋基本上是已经预备好了,就是商家可以进驻装修了,然后B栋就是H-Mart这一栋现在在加紧赶工中。”

占地约15.5英亩的凯蒂亚洲城位于99号公路和10号州际公路的交界位置,建成之后预计将影响Katy及附近的Cypress,甚至包括Spring和Woodlands,为这里的居民带来生活便利。

我身后就是即将建成的katy亚洲城,包括A、B、C三栋建筑,整个亚洲城的面积与ChinaTown敦煌广场的面积相当。所处位置是一个非常便利的交通枢纽,随镜头可以看到,它的正南方不远处就是连接休斯顿和圣安东尼奥及奥斯汀的10号州际公路,再加上贯穿过去的99号公路,整个Katy地区,包括Cypress和Sugar Land的居民来这里都是非常的方便。而亚洲城对面,仅隔一条马路的地方,就是UT在2019年即将启动的新校区。虽然还有段时间,不过由于整个亚洲城所处位置本身就是一个成熟的商圈,所以普遍被外界看好,我们了解到,目前的商铺的租售率已经超过60%,而整个亚洲城总共只有51个店铺,有些有实力的商家会一次预定2~3个店铺,所以未来会有40几家商家进驻这里。

RE/MAX联禾地产负责人林承静:“凯蒂亚洲城的位置本事就是在一个主要干道的交通枢纽,你可以看到附近的包括像JCPenney、la Madeleine French Bakery & Café、Cinemark 19 and XD,他们都在那里已经10年以上了,那他们的生意都是非常的好的,旁边还有一个Park and Ride Parking Garage,它已经在今年2月份开张了,所以等于说每一天它大概有1600辆的车子进来,所以凯蒂亚洲城以目前在那边的车流、人流、物流,基本上这个地方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生意的起始点了。”

新唐人记者干朗、徐菲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