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选冲刺 陈倩雯筹款晚宴 宾客云集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讯】竞选连任的纽约市议员陈倩雯17日晚,在华埠举办筹款晚宴,来看报导。

筹款晚宴上,华埠侨社侨领、社区组织代表,以及纽约市多名市议员等嘉宾纷纷表示,支持陈倩雯竞选连任。

纽约市议员Rosie Mendez:“她是一个权益斗士,我的好朋友,好同事。我会义不容辞的支持她。”

中华总商会执行长于金山:“华人在市议会只有两个席位,不像西班牙裔有将近20多个席位。我们支持华人义不容辞,希望更多华人进入市议会,带动华人参政的热潮。”

在初选中,陈倩雯受到多米尼加裔参选人马泰(Christopher Marte)的挑战,仅以222票险胜。陈倩雯表示,有信心在普选中获胜,继续为社区争取权益。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我已经为下城的第一选区争取了这么多的权益和福利。所以,下一个4年,我会继续出力,争取更多的老人房子,可负担房子,让我们社区的力量更加强大。”

陈倩雯呼吁选民在11月7号普选日都出来投票,展现华裔选民的力量。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