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中共亡党的鲜明征兆

让地球人跌破眼镜的是,为了确保19大的安全,中国各地政府竟纷纷宣布进入“临战状态”或“战时状态”类似的戒备级别。

据自由亚洲电台17日报导,中共山东省单县县委办公室发出的通知称,全县进入“战时状态”。

10月14日,中共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市长费东斌到兴和县高庙子公安检查站考察时称,“维稳”已进入“战时状态”。

中共警察网的消息也称,10月10日中共贵州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大会,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全面进入“实战状态”。

—– —–

知道是开19大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解放台湾”呢!

最最令人惊悚不已的莫过于当下的帝都:自16日,北京城进入了全面戒备状态,上千辆防备车丶装甲车丶特警车等各类车型的车辆,拉响警笛环城慢速行驶。除政府车辆之外,其余的外省车辆已被禁止进入北京。北京市经营800公里以上的营运客车17日全面停运。公车基本配备两名以上,甚至四、五名的便衣和保安员,检查乘客的行李等。在三里屯酒吧街,被动员参与维稳的戴红袖章的老人在行人道上坐着。在一个酒店的露天停车场,停满了警车。另有警察设置路障,检查过往车辆。有的单位,办公室玻璃窗上竟然被贴上了写有“十九大期间禁止开窗”的封条。居民郭先生说,因为严厉的保安措施,他无法正常收取邮件,四天前就到北京的邮件至今还没有收到。

17日启动“人物同检”后,北京地铁检查之严密已等同机场安检的规格,以至于导致了交通高峰时排队百米,进站最长70分钟的奇观。有网友在微博贴上一张对话截图,称有同事带了大虾,结果地铁安检人员以怕有毒品为由,将大虾一只一只切开检查。该名网友嘲讽,北京地铁应架几个油锅,好将各种拦下来的生鲜炸一炸,卖给队尾的乘客,因为他们排到地铁口也到午饭时间了。

与天安门广场中央摆放“喜迎十九大”的巨型花篮相比,现实中如同战争的维稳肃杀之气反差实在太大了。有人在推特上质问当局:“你是打算把老百姓吓死?还是打算向老百姓表明,你自己已经快被吓死?”

开个19大,维稳居然维到这步田地,足见中共已虚弱与恐惧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这不正是其频临灭亡的鲜明征兆吗?!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