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用大麻店将转商业化 旧金山人说不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讯】加州即将施行娱乐大麻合法化,而旧金山日前传出,市府有意允许市内40多家药用大麻店贩卖消遣用大麻。面对大麻业对社区的冲击,旧金山多个社区组织联合发出公开信,要求市府进行详细的说明。

担忧2018年加州娱乐大麻合法化,将会社区带来更多的安全隐患,日前,代表华人权益的旧金山市社区资源中心写信,要求市府严格立法,保护社区孩童,减少药用大麻店转型娱乐大麻店所带来的隐患。

旧金山市社区资源中心杜丽莎:“如果娱乐大麻的话,就不同了,因为他们可以买了跟着就在那里吸食,这样对于我们的安全就会带来隐忧了,还会影响到我们的民生,滋扰我们的小朋友。”“希望他们能够严格立法,现在他们讲要距离学校600尺,我们一定要求他们距离学校1,500尺。”

旧金山亚裔占三分之一,反对社区开设大麻店让越来越多华人意识到投票的重要性。

旧金山市社区资源中心杜丽莎:“为了一点税收,或者为了讨好一些不良的政客,就这样去危害我们的社区,一个这样的政府,一个非常非常不负责任的政府,你知道吗,这个行为是非常不妥的。”

目前,日落区多家大麻店正在申请开店,市民意识到,经过2505Noriega街大麻药店听证会上诉成功,让市府官员认识到,讨论大麻店选址相关立法迫在眉睫。

旧金山市社区资源中心杜丽莎:“我们一路会尽量去做,我们会尽量维护我们华人的社区,我们希望能够保持一个安定、安宁、华人能够安居乐业的社区。”

尽管日落区,2505Noriega街大麻药店听证会上诉成功,但Irving街2165号大麻店许可又被规划委员会批准,华裔社区抗议社区大麻店抗议还在持续,周三下午,日落区居民还将在刚获许可的Irving街大麻店前抗议。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