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首日 大批访民涌向中共信访局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共十九大第一天,不少访民想到中南海递交材料喊冤,但被中途拦截,送进久敬庄黑监狱,而进入中共国家信访局的访民,也没给解决问题,就被遣送回家了。

已上访16年的上海访民丁菊英表示,她10月4号就到北京,一直躲着,就是想在十九大开会时到中南海喊冤递交材料,结果还没到大会堂就遭到北京警方拦截,送到府右街派出所,之后又被送到久敬庄访民中转站,随后被遣返上海。

丁菊英透露,送他们到久敬庄的大巴车上大约有100人。

辽宁访民王力兵则告诉《新唐人》,18号,中共十九大的第一天,他们千辛万苦进入中共国家信访局,但没人理睬他们。

辽宁访民王力兵:“访民顶风冒雨受尽饥寒在维权,访民在每一条道路通向信访局时都要躲避层层追捕,到信访局以后,就是刷卡,没人问你什么案件,没有一个人来问我的情况是什么情况,没有人来解决我们的问题,倒想把我们访民解决了,整死才好呢!”

王力兵随后被遣送回家,并受到全方位监控。

王力兵:“现在刚把我送到家,全方位监听手机、监听你任何电子信息,而且不惜任何代价买通层层的北京公安,来抓捕我们。”

反腐维权联盟成员马波表示,十九大开会第一天,隐藏在北京的访民涌向了中共国家信访局。

反腐维权联盟成员马波:“他们隐藏的,可能还有流动的,就说东跑西跑的,不好抓的,手机他们全部关机,手机不敢开,都在等19大召开,他们就上了国家信访局,还有一部分没有去,但是上信访局登记的,也都被抓回去了。”

也有访民到了国家信访局门口,但却进不去。

一女性访民:“国家信访局有这么多人告状,我们根本就进不去,国家信访局造假,终结我们的案件。”

马波透露,她最近转发一些访民受打压的相关图片和视频,结果微信号给封了,说她涉嫌违法,令她十分气愤。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