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婆插队砸钱辱人 大妈持大葱敲打爱马仕女(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讯】近日,在广州街头一名富家女因插队与一位大妈发生争执,上演一场“菜篮子大战爱马仕”的好戏。持爱马仕(Hermès)名牌手袋的富家女遭指责后,从手袋取出一大叠现金砸人。被砸的大妈不甘受辱,以手中的大葱、芹菜还击。

据陆媒报导,日前,广州街头一家小食店门前,一名衣着光鲜、手挽爱马仕(Hermès)名牌手袋的富家女子,无视店外的排队长龙,强行插队,身后的大妈立即出言表达不满,指责富家女。

从网传视频可见,富家女横蛮无理,被指责后恼羞成怒,竟从手袋取出一大叠现金砸向大妈,喝斥“不就是想要钱吗”。

富家女过火的行径瞬间激化矛盾,遭到侮辱的大妈不甘示弱,操起菜篮子里的大葱、芹菜挥向富家女。并怒斥“太没教养,有几个臭钱了不起!”

而富家女被打得无还击之力,只得以手中的名牌包抵挡,两人扭打到一起,三两下爱马仕包也掉到地上,直到围观民众上前将两人分开,富家女才狼狈离开。

打人固然不对,不过大妈的出手被赞是一场生动的素质教育。短片引起网民热议,不少人赞大妈“做得好”,直指富家女被打不值得同情。

还有网友称,有钱就可以随便插队咯?活该被大葱抽脸哦。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