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学习的冒险之旅 德国影展赞小乾坤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讯】新唐人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再次获得国际影展肯定,入围德国闪烁影展“荣誉奖”以及“观众票选奖”两项奖项。影展创办人多次盛赞,小乾坤的精彩动画不仅帮助人们了解中华文化,更传达了正面讯息。

新唐人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再次获得国际影展肯定,入围德国闪烁影展“荣誉奖”以及“观众票选奖”两项奖项。影展创办人兼执行主席多次盛赞,小乾坤所传达的正面讯息。

德国闪烁影展创办人兼执行主席Heather Nicole:“相当激励人心,传达人与人之间的友谊。这些内容,给所有想了解文化的观众、所有观看的孩童、青少年、成年人,传达了一个很美好的讯息。”

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兄道友,弟道恭,兄弟睦,孝在中。财物轻,怨何生,言语忍,忿自泯。嗯?什么是‘兄道友’啊?”

活泼趣味的动画诠释中华文化经典《弟子规》,影展创办人表示,《小乾坤》的故事内容精彩生动,更重要的是,让人们认识中华文化。

德国闪烁影展创办人兼执行主席Heather Nicole:“孩子们会更认识这个文化,也学习到一些生活课题。对大人来说,比较有趣的是,文化,去了解另一个文化,去学习另一个文化。这是一场融合学习的冒险之旅。”

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哇!我可以飞了耶!好好玩喔!”

除了文化内涵,影展创办人也表示,《小乾坤》的动画制作水平相当高。

德国闪烁影展创办人兼执行主席Heather Nicole:“当然,这部动画本身的制作水平是一流的,我必须这么说。看这部片的整个过程,是非常好的体验。”

曾经荣获世界最大规模的独立影展-美国休士顿国际影展,台湾第一座“儿童节目金奖”等52座国际奖项,《小乾坤》目前已经入围全球五大洲39个国家,超过100个影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