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 美国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下降到44年以来新低,连续137周低于30万人,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恢复强劲。美国劳动市场接近就业完整化,16年半以来,失业率维持在4.2%的低点。

2. 美国联合航空第3季财报获利缩水1/3,在与廉价航空的激烈竞争中,推出费用更低的“基本经济舱”,获利反而大缩水,冲击股价重跌12%。联合航空将增加更多航班和降低价格来提高业绩。

3. PayPal第三季营收为32.3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26.67亿美元增长21%,净利润为3.80亿美元,增长18%。PayPal第三季新增活跃用户820万个,活跃用户总数达到2.18亿个。

4. 日产汽车任用不具资格人员进行新车检查后,持续在多个工厂被发现有相同的不当行为。日产汽车决定暂停全日本6个工厂的新车出厂作业。日产先前已经宣布,将召回大约116万辆汽车。

新唐人记者密西、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