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十九大“新思想”:中共内部统一认识了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讯】【今日点击】(2978-2)

提要
十九大“新思想”:中共内部统一认识了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封神演义中,我们跟大家描绘过,就是讲姜子牙在万仙阵,应该是在他的师父元始天尊,他的师伯老子,对垒他的师叔通天教主,这是潼关前面的万仙阵,过了潼关就算朝歌,真正商的土地了。那在潼关外面,通天教主召集了他所有的弟子,超过上万名,什么都有,什么生命都有,有什么虎、狮子、豹子,那时候就是谁跟他学他都教,谁跟他学他都教,他的大弟子也教。他的大弟子里面就有龟,王八龟,为什么?就是他其实触动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很多动物不具备修练的,不具备人的特征,但它获得了灵气。

那作为通天教主来讲他犯了戒,可是这里面有一个生命内在的东西,在鸿钧道人三个徒弟当中,老子大徒弟,我们没看到谁是老子的徒弟,有,元始天尊,是整个封神演义中主要的,这是老二,老三是通天教主。这个鸿钧道人上面还有,但是在所谓的创世纪的过程中,有人是说,还是顺着道家这个角度说的,就像是混沌世界,就像怎么怎么样,说法就不一了。这里面就包括了盘古,包括了女娲,有的说盘古跟女娲,都是鸿钧道人的师兄弟。我个人没资格去讨论,因为这东西,人的角度来讲,没有资格去讨论他是什么,除非有着更高的生命来解释,到了有那么一天,有机会解读给人,我以为人从文化的角度是没资格探讨。

十九大“新思想”:中共内部统一认识了吗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新思想,中共内部统一认识了吗?不可能。新思想是打人的东西,现在都是打人的东西,没有统一的东西 。19日新华社长篇通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十九大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那这就比较确认了,这是习近平思想真正就拿出来了,如果谁念的费劲的话,那就把中间就会抹去了,对不对?抹了去就变成习近平思想,所以这是比较确定。章立凡先生接受BBC采访时说:是否冠以习近平的名字有很大差别,如果冠名了习近平的地位,将比肩毛、邓;如果没有冠名,就跟江、胡在一起了。

是,目前看他是会被冠名的,因为一共政治局常委有7个,他自个儿没说自个儿说,自个儿的自个儿的自个儿的自个儿的,这事肯定是不能说的。另外6个说了,也就变成了成为事实,几乎会成为事实。这里不是肩比毛、邓,所以我跟大家讲他是超越了邓小平。反过来我们看就知道,要将改革进行到底,已经他明确的表达出,邓小平没有将改革进行到底是错误的。人中的话都是这样,对吧!肯定之肯定,你就不好说是肯定还是否定;否定之否定,你也不好说是否定还是肯定了。中国人的语言是这样的。

那结果同时间证监会的主席刘士余,说了一个很关键的东西,阴谋篡党夺权。这是在19日当中提到的,香港有线新闻和南华早报:证监会主席在小组讨论中说出了一番话,罕见的提到了薄熙来、周永康,阴谋篡党夺权的案子。如果这话他是被人家受益而讲的,证监会主席,金融政变是对习近平曾经打击最大的,金融安全在十九大前,我们知道这是最薄弱的,是习近平控制不了的。金融安全关系到国家安全,这是他明确提到,对吧!明确提到,其他的东西他都能干。我有集节目已经跟大家讲过,我说金融安全是习近平最大的弱点。

因为反衬过来,当十九大开幕式的时候,江泽民他们都在台上的时候,坐在那儿的元老,有一个算一个,都是权贵资本家族势力。当他还坐在那儿,当他出来给习近平背书的时候,就是习近平没有动他,还打不了他,对不对?可能已经打到他,也可能打到他。所以昨天那集节目我说,习近平以党指挥枪的概念,拿下了军队,然后拿着军队的时候,十九大开幕的时候,用枪指挥党中央,用枪指挥党中央,所以这些元老就来了。但谁服谁呀?在这过程中,其实我们会看到这种冲击,绝对会看到这种冲击,而且你可以看到内部的分化。

在推特上有个照片,是显示出来在习近平讲话之后,朱镕基没有鼓掌,那很有趣的,朱镕基没鼓掌,你很难说是向着他还是反对他,很难说,不好说。现在乱成一锅粥了, 对不对?就像你说他打团派,他把团派给瓦解了,可是在现场的身体语言跟他的描绘过程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习近平跟胡锦涛之间的关系,互动是,大家没有什么间隙的。团派,那现在就是胡锦涛的势力啰,完全土崩瓦解了,他为什么还有这样。所以这是我说,你从表面上已经完全看不出来它的结果了,完全看不出来结果。但是在有关阴谋篡党夺权,在2014年、15年、14,2014、15、16,我一再跟大家讲,特别是13年之后的14年和15年,它里面 13年的国家安全委员会,14年的四中全会当中的依法治国,所以这是他在过程中,在这个树立这些规矩的过程中,在打击着每一个个体的犯罪的人,以个人的名义。但是当判他们刑的时候,都把罪名减轻了。

我当时节目中跟大家说过,我说他最后一定汇总的,他最后汇总起来之后,反党集团,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令计划、苏荣,我节目中做的评论就是这么说的。很多朋友在抱怨说,对周永康判了轻,为什么不杀了,他都没杀,他留着,留到今天,留到今天。章立凡先生认为,反映中央过去虽然打着反腐旗帜,令这些官员落马,实质是中共最高领导权之争。是,这没什么可讲的。刘士余这次用的词,当然指的是争夺领导权,篡党夺权这个字眼,说明反腐利剑砍倒的几位,实际都是和现任领导人,争夺权利的政敌。篡党夺权这是文革用词,再一次用出来,反映了领导人的风格。

可以这么说了,弱势的领导人,可能他就不太提到这类词了。大家对文革还抱有一种警惕和反感,5年来越来越肆无忌惮,文革思潮正在回朝,而类似文革的做法,其实已经出现了。就是在使用中,就这么回事,确实就这么回事,这是没错的。在中共党的框架下的一切,他没有更新的,所以我想说的意思,即使习近平在他的过程中,打击到这些人,这些人枪手死在枪下,因为他们借助中共的罪恶,满足自己的利益的过程中,在迫害的,真正伤害的中国人,每一个人的尊严,他们一定死在共产党之下。

作为习近平本身,当他自己不能逃脱出来的时候,在这种过程中,不站在其外的时候,同样他还会死在共产党之下。看看章立凡的评述的反感就知道,他唯一的概念就是超越,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计较个人得失,就是说他不会在这其中,就像他三个多小时发言似的,扯蛋,那是表面的,那是党的会议上。党的会议上你能说开放民主吗?那共产党就是永远会留下来,我们说共产党死定了。

当中共政治充满神秘,但所有政治局常委用一个词的时候,肯定有大事发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了显着的地位,习近平将获得前任领导人,在20年里都没有获得的最强烈的信号。如果下个星期他的名字,在闭幕式上,出现在修改的党章上,他正式加入改变中国领导人的圣殿行列。前30年毛泽东,后20年邓小平,现在是习近平时代,但是我个人的说法讲得很清楚,他如何在共产党的杀人的品质下,展现出他的时代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