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效应?范冰冰、杨幂等明星纷纷表忠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际,大陆各界人士都要求向中共表态效忠。除了党政军为中共唱赞歌外,日前,大陆演艺圈众明星也纷纷在微博留言,向中共表忠心。

中共官微18日发文为十九大造势,众多演艺界明星包括范冰冰杨幂等人纷纷留言向中共表态效忠。

网友截图显示,在该微博至少有超过80位当红明星进行表态,女演员迪丽热巴排在首位。还有不少男明星包括杨洋、王俊凯、易烊千玺也在微博齐齐向中共表忠心。

十九大开幕当天,大陆富豪就都急急表态与中共保持一致。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用三个词“令人自豪、很受鼓舞、非常激动”表达心情。

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人柳传志则称十九大的报告高屋建瓴。


中共十九大召开之际,
范冰冰杨幂等人纷纷留言向中共表态效忠。( 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中共十九大召开之际,范冰冰、杨幂等人纷纷留言向中共表态效忠。(Larry Busacca/Getty Images for Michael Kors)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则表示“倍感振奋、深受激励,信心满满”。

中共洗脑工作从娃娃做起,在十九大开幕当天,中国多家幼儿园也组织小朋友观看十九大。从网传图片上看见,小朋友们被迫坐在大电视机前,表情茫然,还有小朋友烦躁地直抓头。

按照中共惯例,大陆各单位、各机构、各团体都被强制要求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各大院校,也要求学生组织观看;甚至监狱、庙宇也要求组织观看。

有评论人士表示,在中国大陆,并非所有人都对十九大感兴趣,只不过是各行各业都在中共的严密掌控中,民众不敢不表态。中共对民众的强制洗脑,目的就是为了保证其独裁政权的延续,而不是中华民族的真正崛起。

相反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早被中共破坏的支离破碎。当今中国社会,道德败坏,世风日下,贪腐遍行,假货毒食品肆虐,中共是这一切乱象的根源,只有彻底抛弃中共,中华民族才会真正走上复兴之路。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