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南瓜当成船 俄勒冈南瓜大赛再升级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讯】在美国俄勒冈州,比赛谁种的南瓜最重、最大已经不稀奇了,14年前,他们就开始使用南瓜作为划船比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去看看。

坐在巨大的南瓜上,手拿着划桨努力的向前进,这是周六(21号)在俄勒冈州一个小城市里的“划南瓜大赛”。每年秋天给最大的南瓜加冕后,种植者会挖出瓜瓤和种子,测试它们的浮力。

巨型南瓜种植者Steve Daletas:“这是一个有趣的方式,给这个季节划上句号。用另一种方式进行南瓜比赛。我们已经办了14年了,现在越来越大。”

现场虽然下着大雨,还是有数千人观看。

南瓜大赛参赛者Celia Hatch:“我在划行的时候没注意下雨,很好玩,我玩得很开心,而且我获得第二名!”

有很多参赛者经过一番精心打扮,仔细看会发现,坐在南瓜上的,不但有美国队长,还有圣诞老人。

俄勒冈Tualatin市娱乐项目专员Heidi Marx:“每年九月我们通常会有为期三天的抽奖,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参加,从中抽出20个人,他们就有机会划南瓜。”

划南瓜大赛分为四组比赛,首先是种植南瓜的农夫们,再来是赞助商以及警消人员,最后是中奖的民众。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