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重庆巫溪山泥倾泻 官方管控消息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讯】重庆巫溪山泥倾泻 官方管控消息

重庆巫溪县大河乡10月21号发生特大山泥倾泻,造成民房被埋、大宁河被截断。中共官方只在事故发生初期通报说,山泥倾泻造成两河口至宁桥的省道交通中断,初步核实9人失联。但具体伤亡详情和救援情况则没有进一步说明。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有知情人士透露,灾难发生后官方进行信息管控,禁止在微博发布和转发相关消息,当地人发出的视频都被屏蔽,只能在微信朋友圈发出有限的消息。

当地有居民表示,因为中共十九大正在召开,很多消息都被管制,巫溪山泥倾泻的情况新闻都没有报导。

报导说,官方所发布的通稿,还提到前往救援的军车上有大幅政治标语,更加引发民众不满。有网友批评说,即使是救命这样十万火急的事情,中共首先考虑的都是政治表演。

美明州议员致信习近平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中共对法轮功持续18年的迫害,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政要谴责。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10月22号报导,美国明尼苏达州参议院议员吉姆•艾伯勒(Jim Abeler),今年7月曾起草一封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对在中国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迫害表示深切的忧虑。

他在信中敦促习近平尽早结束迫害,同时也强烈谴责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报导说,公开信也同时抄送美国总统川普,以及所有代表明州的国会参、众两院议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