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讯】接着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Apple Pay满3年 跨20个市场

Apple Pay推出已满3年,高层表示,未来几天服务名单将加上丹麦、芬兰、瑞典和阿拉伯联合大公国,使Apple Pay进驻的市场总数达到20个,这也代表全球70%的信用卡与签账卡交易量。

2. 台塑美投资案启动 取得路州11.17亿土地

台塑集团美国路州投资案启动,台塑化公告取得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土地,购地面积高达321.15公顷,总交易为11.17亿 新台币。

3. 比特币冲破6,000美元大关

虚拟货币比特币上周突破6,000美元大关,比特币今年9月份遭中国政府压制,价格一度回落到3,000美元。

4. 马斯克:特斯拉新AI系统能预测目的地

特斯拉执行长伊隆•马斯克最近在Twitter上回应网友贴文,表示未来特斯拉的无人驾驶系统,可以做到载乘客不必开口的情况下,就预测出要前往的目的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