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中共开十九大 上海公民吁终结一党专政

中共19大召开前,上海多名公民上街举牌,要求“终结一党专政”、“解除党禁报禁,兑现结社自由”和“废除言论审查,保障言论自由”等。因网路封锁严重,他们举牌抗争的照片直到10月24号19大闭幕之后才得以发出。

2. 内蒙异议人士哈达夫妇遭更严监控

中共对内蒙古维权人士哈达及妻子新娜的监控最近又有升级,10月21号,新娜发现当局又在她家对面的楼内增设了摄像探头,同时当局还派人对哈达贴身跟踪。

3. 陕西40多特警持枪绑架一残疾妇女

10月11号,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的40多名特警头戴钢盔、荷枪实弹,到礼泉县建陵镇东山村封锁路口,绑架双腿残疾村妇李美化,并把她家抢劫一空,理由是她修炼法轮功,做好人。

4. 因言获罪 广东网民被刑事拘留

中共十九大会议期间,网名“农民老王”的广东东莞网民王守国因网上言论,10月18号被警方带走,之后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家属预计他会被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