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儿助阵税改 复兴美国传统价值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讯】周二,总统川普(特朗普)前往国会山,与参院共和党人举行会晤,讨论亟待通过的税法改革。而川普的女儿兼总统顾问伊万卡,也在周一晚间播出的专访中,为父亲主导的税改背书。

川普周二在参议院,为亟待投票的税法改革,争取共和党参议员的全力支持。

美国总统川普:“我相信我们会通过税改,这是我们国家必须做的。我敢说税改将带回4万亿美元,那些钱现在拿不回来。”

川普税改计划,通过降低企业税和停止缴收企业的海外所得税等政策,希望促使美国企业的海外资金回流,复苏美国经济活力。

川普大女儿,并同时是总统顾问的伊万卡,在福克斯新闻的专访中指出,川普税改会重现“美国梦”。

总统顾问川普女儿伊万卡•川普:“我们要竞争力,最终要实现经济增长,这将确保美国的复兴,还是那个人人都想来做生意的国家。”

伊万卡强调,川普税改将复兴美国传统价值,最终受益的是中产阶级。

总统顾问川普女儿伊万卡•川普:“本届政府大部分对中产的政策,将通过税改实现。扩大儿童抵税金,将个人标准免税额翻倍,废除婚姻惩罚税等,很多名目的沉重税赋。这支持了我们的双重价值观:工作和家庭。”

此外,川普税改也会简化税法,使普通人报税变得更简单。伊万卡透露,94%的美国人因为看不懂现行税法,报税时要聘用专业人士。

总统顾问川普女儿伊万卡•川普:“几十年来,说客和特殊利益团体,在税法里加进很多东西。本次税改的承诺之一,就是把这些全砍掉,使税法简化。简化会使税法大众化。”

共和党在参议院只有52席,任何一票都很关键,是税改面临的最大一关。

而共和党参议员鲍勃•科克(Bob Corker),近日与总统的不和似乎升级。但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表示,鲍勃•科克最终会为税改投票。他并透露,众议院的《税改法案》会在感恩节期间完成,然后送交参议院闯关。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如果有任何事情能团结共和党,那就是税法改革。我们专注的是美国人民的需要,不同派别的共和党都凝聚到了一起,在年底前通过税改。”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