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南加大会:相似价值观吸引亚裔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讯】加州因民主党人数众多被视为蓝色地域。而今年加州共和党大会打出的口号为,“在蓝色加州里投共和党人一票”。部分与会来宾表示,亚裔共和党员的数量一直在逐步增长。

曾留学中国的洛城居民华龙认为,共和党所奉行的小政府、重家庭、依靠个人努力实现成功的原则,会吸引更多华裔加入。

洛城选区共和党代表华龙:“中国的传统原则和共和党的原则很像很配合,我们不是靠政府的,我们是靠个人,靠个人达到成功。”

同时,身为橙县县政委员的韩裔共和党人米歇尔认为,共和党人居多的橙县,拥有以商业和家庭为主导的发展模式,近年来吸引了许多亚裔

橙县县政委员Michelle Steel:“亚裔和共和党的观念雷同,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亚裔来到橙县,并且加入了共和党,我觉得橙县有最多的亚裔共和党员。”

米歇尔指出,本届加州共和党大会还有许多亚裔竞选者出席,如竞选橙县县政委员的金映玉(Young Kim)。

橙县县政委员Michelle Steel:“本届共和党大会不仅是对共和党党员,对亚裔社区也同样重要,我们有一名亚裔竞选橙县县政委员,还有张玲龄,竞选州参议员。”

根据2016年总统大选时统计,加州超过1800万注册选民中,45.2%为民主党,26.8%为共和党,无党派人口占23.4%。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