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战机撞鸟坠毁 鸟儿竟没死 (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5日讯】25日,中共一架歼教-9战机疑似遭鸟撞击,在大陆北方地区坠毁。从网传的现场视频来看,战机坠毁时发生爆炸,现场火光熊熊、黑烟滚滚,小鸟居然还没死。

据陆媒报导,10月25日,疑似一架歼教-9教练机在中国北方地区坠毁。事故发生后,有众多当地民众围观,有民众用手机拍摄下现场视频上传网路,从视频中可见,两名飞行员在战机坠毁前已成功跳伞,并无大碍。战机坠毁在一块空地上,发生爆炸,现场火光熊熊,黑烟滚滚。

歼教-9疑似遭鸟撞机而坠毁,在飞机残骸上,发现有只小鸟居然还没死,被现场民众捏在手上时,头还在动。

现场观众说,这只鸟太牛了。不过,究竟是不是由这只鸟将飞机撞下来的,目前尚难确定。飞机撞鸟的事件时有发生,但一般而言,在这种情况下鸟儿也难生还。

教练-9,又名FTC-2000山鹰,为双座喷气式高级教练机,也称“高教9”,由贵州航空工业集团研发。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