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砸碎31南瓜 纽约大叔破吉尼斯纪录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讯】家住纽约皇后区的一名男子,在近日打破了一项有趣的世界纪录,一分钟之内打碎31颗南瓜,为即将来到的万圣节预热。

抡起大锤,以最快速度砸碎地上的一个个南瓜,这可不是歹徒在蓄意毁坏农作物,而是一位大叔在挑战自己保持的一项有点特别的世界纪录。

砸碎最后一个,看看时间,还不到一分钟,就已经让31颗南瓜面目皆非。相比之前的纪录,整整翻了1倍。

砸南瓜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Ashrita Furman:“一定要砸成两半才算数,原来的纪录是1分钟15个,现在砸碎了31个,我太高兴了,发挥得真不错。很明显,你不可能每次都砸得这么好。”

打破纪录的同时,福尔曼也不想浪费食物,他将所有砸碎的南瓜,全部送到邻居家里做成南瓜派。

但只打破一项纪录对福尔曼来说根本不够,当天他又与朋友合作,完成了另一个纪录。一分钟之内用嘴接住了朋友扔过来的47颗爆米花,虽然好笑,但福尔曼可一点不觉得无聊。

嘴接爆米花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Ashrita Furman:“我很开心,这是一个新纪录,很开心,快到万圣节了。我们玩得不错,我一般最少也能接住40个,今天我接了47个。”

迄今为止,福尔曼一共保持着200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是最多数量的纪录保持者。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