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开心晒油饭礼盒 周董儿子正面照意外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6日讯】周杰伦(周董)和昆凌今年6月迎来二胎宝贝儿子,夫妻俩凑成一个“好”字,最近发送油饭给亲朋戚友。陶晶莹(陶子)收到后在脸书开心分享照片,不慎让周董儿子的正面照曝光,为此她紧急删文。

周董夫妇一向来注重孩子的隐私,从没让女儿小周周(Hathaway)和儿子小小周(Romeo)的正面曝光。日前周董虽打趣说要放上女儿小周周的照片,没想到网友只盼来他助理的搞笑照片。后来虽放上一个大大眼睛的男宝宝的照片,却又说明是朋友的孩子。

此次Romeo正面照曝光,缘起于工作满档的周董迟迟没空将油饭送给圈内好友。稍早前在台北大巨蛋演唱会上,他因此被江蕙开玩笑说,“说要请我喝咖啡、说要送我吃油饭,结果都没有。”当时周董承诺:“明天就送800盒!”

没想到在送出的油饭中,配上一张印有四个月的小小周照片的卡片,意外被艺人陶子直接贴上脸书。

陶子晒照时开心地说:“恭喜周董周杰伦和夫人昆凌!”并赞周董超有品味,连油饭都可做成“史上最古典的油饭”,黑色的盒子烫金写上周董夫妻的英文名字缩写“J”和“H”,并用英文写上“Our Prince Has Arrived!(我们的王子到来了)”。

眼尖粉丝发现,照片中除了有油饭与鸡腿外,右上角还附有周董儿子的正面照。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并热议:“终于看到小王子了!”而另有网友提醒:“陶子姊这样好吗?”“是不是忘了马赛克?”

照片晒出约40分钟后,陶子疑似也觉得不妥,遂将原文和照片删除。但照片已被不少网友截图存档,有网友表示,周董虽然非常保护小孩,但其实愿意把这张照片拿给外人制作卡片,就表明并不介意儿子的照片被曝光,加上照片中,Romeo侧脸闭上眼睛的可爱模样,不算很清晰的正脸,所以也不算太明显。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台湾艺人
陶晶莹与周杰伦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陶子开心晒油饭礼盒,周董儿子正面照意外曝光。(脸书截图)


陶子开心晒油饭礼盒,周董儿子正面照意外曝光。(脸书截图)


昆凌抱着女儿“小周周”及初生儿子。 (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


“小周周”与外公合照。(昆凌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