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玉女光环拥混血小天使 41岁梁咏琪超幸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6日讯】梁咏琪(Gigi)是香港娱乐圈继周慧敏之后的第二代“玉女掌门人”,作为影视歌三栖明星,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始拥有极高知名度,她与影星郑伊健的恋情也曾备受关注。而今,41岁的她已和西班牙籍丈夫育有一个洋娃娃般的女儿,尽享家庭幸福。

结束那段义无反顾却最终心碎的炙烈感情,轻松下嫁西班牙老公,梁咏琪于2015年晋升为人母。卸下“玉女”光环的梁咏琪,生活平静恬美,不禁让人感叹“平平淡淡才是真”。

梁咏琪在香港歌坛曾取得亮眼的成绩,《短发》等很多金曲唱遍大街小巷。她清纯亮丽的形象更让歌迷喜爱,很多人视她为偶像。

演艺路上,梁咏琪先凭借《烈火战车》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此后更凭《心动》和《爱与诚》分别入围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

在经历与郑伊健感情碎裂分手后,梁咏琪一度沉寂,有意渐渐淡出了娱乐圈。2011年2月,在完成香港演唱会后,梁咏琪在赴西班牙旅行途中,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西班牙籍的Sergio,二人一见钟情,于同年10月闪电结婚。

2015年2月28日,梁咏琪与Sergio爱的结晶——“羊宝宝”Sofia出生了。经历生产之痛,看到女儿出世的一刻,初为人母的Gigi喜极而泣。

Sofia完全继承了爸妈相貌的超强基因:大大的眼睛,小鹿般天真的眼神,雪白的牛奶肌,苹果般可爱的笑脸,活脱脱一个小“洋娃娃”。

而在众多媒体闪光灯的追逐下,梁咏琪始终保持着为人妻、为人母的低调。

在晒出的生活照片中,她和女儿一起嬉戏,笑得那样惬意;陪女儿一同读书,神情那样专注……如今的梁咏琪,千帆过尽,平淡幸福的模样,很真,很美。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梁咏琪为女儿Sofia庆祝2岁生日留影。(Gigileung/Facebook)


2017年梁咏琪与丈夫Sergio、爱女Sofia庆生照。(Gigileung/Facebook)


梁咏琪和爱女Sofia。(Gigileung/Facebook)


梁咏琪和爱女Sofia。(Gigileung/Facebook)


梁咏琪和爱女Sofia。(Gigileung/Facebook)


Sofia。(Gigileung/Facebook)


1岁半的Sofia。(Gigileung/Facebook)


“我和她像不像?”(Gigileung/Facebook)


今年5月13日母亲节,梁咏琪(左)怀抱杨采妮(右)的双胞胎儿子。(Gigileung/Facebook)


梁咏琪写道:“如何可以令小孩子爱上看书呢?我现在能做到的:1,家里不开电视;2,多去图书馆看书;3,爸爸妈妈多陪她看书。”(Gigileung/Facebook)


梁咏琪陪女儿作画。(Gigileung/Facebook)


一家三口在有机农场,梁咏琪告诉Sofia,她平时最爱吃的“菜菜”是农夫每天耕耘种出来的,大家都要好好珍惜食物。(Gigileung/Facebook)


母女同台,梁咏琪的笑容如此灿烂。(Gigileung/Faceboo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