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有女万事足 曾许下3个愿望超暖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6日讯】35岁的韩星Rain郑智薰)与金泰希(又译:金泰熙)今年1月结婚,25日,他在IG宣布爱妻顺利产下千金,昵称爱女是“小公主”。晋升为人父的他俨然“女儿奴”,早前就多次在节目透露想生女儿,并许下三个超暖心的愿望。

Rain 2015年底曾做客台湾《演艺家中介》节目,当时与金泰希处于交往中的他谈及恋情,除了夸赞女友漂亮,还表示未来结婚后想生一个像“秋小爱”(格斗家秋成勋与日本顶级模特矢野志保的大女儿)一样可爱的女儿。当时他向粉丝保证,如果结婚一定会“亲口告知”。

果然他兑现承诺。今年1月17日,他在自己的Instagram发表一封亲笔信,宣布他与金泰希的结婚喜讯。1月19日在首尔低调完婚,随后飞抵巴厘岛度蜜月。

Rain与金泰希交往前,曾在韩国综艺节目《强心脏》中透露:“这年头生儿子没什么用,希望未来能生3个女儿。”他明确表示,如果能够选择,他骨子里其实“喜欢女孩”,还展望详细的宠女计划:“我会帮她剪个马桶盖头;帮她戴上写有住址的24K项链和手链;帮她穿上纯白的鞋子、深色牛仔裤和短袖T恤,冬天的话加件皮外套,等她3岁的时候,再帮她套上内搭裤。”

他还为女儿许下三个愿望:送女儿到幼稚园、给女儿买好吃的食物、想要一个有很多女儿的家。心愿具体且生动,父爱爆棚。

如今喜获爱女,他晒出一双纯白附带粉红花装饰的袜子,在IG中报喜和宣布:“谢谢,是漂亮的公主,会好好扶养她,让她成为对世界有益的孩子。”初为人父的他幸福满溢。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