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商务部公布9月份耐久财订单,较前月增长2.2%,优于市场预期,增长主要来自航机、军事用品及电子产品,扣除飞机项目后的非国防订单较前月增长1.3%,连续三个月上升,也优于市场预期。

2. 美国商务部公布9月份新屋销售较前月上升18.9%,是1992年1月以来最大升幅,换算年率达到66.7万户,意外创下2007年10月来新高,因为美国南部遭遇两次飓风侵袭,房屋严重受损,加上成屋数量少,许多屋主干脆抢买新屋。

3. 可口可乐由于下放罐装业务,使得上季营收降为90.8亿美元,同比下滑了14.6%,不过,营业利润达到14.5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38%,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低糖或无糖的可乐、咖啡、与茶类饮品热卖所驱动。

4.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公布调查报告显示,今年西欧恶劣的天气状况,导致全球葡萄酒产量将降到2.467亿百升,同比减少8%,创下1961年以来最低水准,其中,意大利减少23%,法国降低19%,西班牙下滑15%。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