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 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宣布基准利率维持0.25%不变,每月的购债计划将从明年1月开始缩减,规模从600亿欧元,缩减为300亿欧元,并且延长货币刺激计划实施的时间到明年9月,以确保经济稳步发展。

2. 亚马逊公布上季财报,收入达437亿美元,增长了34%,净利2.56亿美元,每股收益52美分,优于市场预期,由于“Prime Day”以及全食商品(Whole Foods Market)连锁店的促销活动,使夏天的销售额飙升,利润出乎预料。

3. Google(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上季财报,营收为277.7亿美元,同比增长24%,每股获利9.57美元,优于市场预期,虽然广告价格下滑超过预期,使得流量成本垫高,但是广告获得的点击次数比预期多,驱动营收大幅增长。

4. 全球最大芯片商英特尔(Intel)上季营收161亿美元,每股获利1.01美元,优于预期,主要由存储芯片和物联网等产品驱动,英特尔将重心转向数据中心事业,并开拓自动驾驶、人工智能(AI)等新领域,减少对个人电脑市场的依赖。

新唐人记者密西、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