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肩六年还没修好 州议员提案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在纽约皇后区荷利士小丘(Hollis Hills)的小区里,有一条6年前破损的路肩,至今仍然没有修复,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看记者报导。

屋主Paul Krasnoff:“这条路重铺了4、5次,这边的路肩却一直没有人来维护,可以说在过去48年都没有。”

Krasnoff先生居住在这栋房子将近半个世纪,6年前的冬天,清洁局的铲雪车在扫雪时,把路肩刮坏了。

屋主Paul Krasnoff:“我向主计长办公室申请索赔,他们说这些问题是交通局在管,我等了好几个月,交通局也没有答复。”

Krasnoff先生找遍了311、清洁局、交通局和主计长办公室,这条32英尺的烂路肩,像皮球一样被抛来抛去,最后到了纽约州众议员魏普林(David Weprin)的手里。

魏普林推出一项法案,针对修补路肩,屋主可以获得税务减免。

纽约州众议员魏普林:“屋主是应该允许自行处理,找执照承建商,在90天内修好路肩。然后根据房地产税来申请税务抵销,屋主就不用付钱了。”

这样的烂路肩,在纽约市里比比皆是。

屋主Arlene Krasnoff:“这也对社区的孩子、老人构成危险,我们社区越来越多的孩子,还有像我们这样的老人。”

路肩,属于纽约市政府的财产,市政府有责任去修补。

纽约州众议员魏普林:“纽约市政府有责任修补破损的路肩,而是在90天以内。”

纽约市议员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这次纽约市真的没有负责任,几乎完全没负责。”

最后,Krasnoff先生笑着跟记者说,将会继续等待,到路肩修好的一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