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世界级面包主厨 曼哈顿上城开业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讯】今年的世界面包大赛(Mondial du Pain),刚由台湾人拿下冠军,其中带队参赛的教练王鹏杰在曼哈顿开了一家自己的面包店,目前已经试运营三个礼拜。

可颂、巧克力可颂、法国长棍面包,这是台湾世界级主厨王鹏杰在纽约的第一家欧式烘焙坊。

Recolte合伙人王宏仁:“我们品牌叫Recolte,法文是丰收的意思。”

用料实在,特地选用法国面粉、日本面粉,甚至使用台湾水果干等亚洲食材,他们推出了30几款面包,就是想让纽约客品尝到介于欧洲和亚洲之间的口感。

顾客Brown:“好极了,我买了六个面包,明天可能还会再来买六个。”

顾客Quinn:“我吃了南瓜造型面包,很好吃。”

顾客Robin:“好吃,我们要多买几个带回去当明天午餐。”

委内瑞拉拳王Jorge Linares:“这家店用的是低热量,比较健康,我喜欢,因为我打拳击,我需要控制卡路里。”

Recolte从发想、筹备到开店历时两年,目前试营运三个礼拜,每天会推出不同的试吃产品,让消费者知道有哪些面包。

顾客Sarah:“我买一款面包,吃了两种试吃产品,它们全都好吃。”

主厨王鹏杰担任总监的角色,每半年会来一次纽约,而目前纽约的厨房里,有五、六位台湾厨师。

Recolte合伙人王宏仁:“所以他在来的时候都会给一些技术指导,但是我们基本上每个礼拜都会互通电话,彼此更新现在计划的状况。”

其实王宏仁来头不小,他还是手摇茶饮店“功夫茶”的共同创办人,这次转战欧式烘焙坊,他希望可以带给人幸福感。

Recolte合伙人王宏仁:“我希望消费者品尝到我们产品,他都有感受到我们厨师用的热情、爱心灌注在这些产品里面,然后吃到的话每个人都是微笑的。”“我觉得做一个餐饮业的人,这是我追求最终的目标。”

由于Recolte位置邻近中央公园,他们明年春天计划推出野餐盒系列。至于Recolte的第二家店,他们希望能呈现出前店后厂的概念,让顾客在店里能直接看到厨师制作面包,并热腾腾的端出来。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陈睬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