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注射防流感 老服会提供免费服务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讯】老年人由于抵抗力弱,在冬季容易得感冒,还会引起一些并发症,为帮助老人们在秋冬季节免于流感的侵袭,10月24日,中华老人服务协会联合克瑞斯特斯流动诊所(CHRISTUS Mobile Clinic)在侨教中心为100多位会员们免费注射了流感疫苗

中华老人服务协会会长赵婉儿:“那现在每一年我们都有两次,在年初春季的时候我们有个身体检查,那每一年9月以后我们会打个流感疫苗,因为老人家这个年纪,冬天一来的话容易感冒,所以我们都跟他们讲,你们必须要打针,因为一感冒身体很多的并发症都出来了,所以非常的危险。”

中华老人服务协会的会长赵婉儿表示,由于飓风的原因今年打疫苗的时间推迟到了现在,有超过一百位会员在当天来到侨教中心接受流感疫苗的注射,克瑞斯特斯流动诊所为此准备了140个针剂。该诊所属于克瑞斯特斯健康基金会。

义工Lilian McMarion修女:“克瑞斯特斯健康基金会专门为缺少保健渠道的人们提供服务,现在正是流感季节,他们向社区的人们进行宣导活动,提高人们对流感危害健康的认识。”

当天的疫苗注射完全免费,为没有健康保险及不会填写英文表格的老人提供了便利。据会长赵婉儿介绍,中华老人服务协会目前有1300多位会员,年龄从40几岁到90多岁不等,除了健康方面的福利,丰富的文化学习和娱乐活动甚至吸引了不同族裔的老年人加入。

中华老人服务协会会长赵婉儿:“虽然我们是中华老人服务协会,可是我们的会员有日本人,有韩国人,最近还有两个美国人,我们问他为什么你要参加我们这个东方人的活动,背景文化也不熟悉,他说我们很喜欢你们的旅游,我希望跟你们结为朋友,那我们也让他们参加了。”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