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驾又超载 尼泊尔巴士坠河47人死伤13人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9日讯】尼泊尔一辆满载民众参加完节日庆典的巴士,28日(周六)要返回首都加德满都时士,于半路上坠河,造成至少31死16伤,据传还有13人被困在车内,但这些人可能凶多吉少。

据《路透》报导,这辆巴士昨天早晨于东南部拉杰比拉杰镇发车,于加德满都西方50公里处坠入特耳苏里河。

报导说,目前已经打捞出31具遗体,其中有11名儿童。另外,幸存者大多都是在坠落时被扔出窗外,才因此保住一命。


2017年10月28日,
尼泊尔一辆满载民众的巴士坠河,死伤惨重。(HARIHAR SINGH RATHOR/AFP/Getty Images)

政府官员米什拉(Ram Mani Mishra)表示,巴士坠河的几小时后,橡胶船上的救难人员和警方的搜救船,发现了巴士的沉没地点,立刻使用起重机试图拉起车辆,因为他们相信还有13人被困住,但他认为不可能有人可以在水面下活那么久。

警方正调查意外事故发生原因。另外,司机在发生意外时受伤,但肇事后已逃离现场,警方正进行搜捕。当地媒体则引述乘客表示,驾驶可能酒驾。

尼泊尔山区经常发生交通事故,每年约有1800人因此死亡。


2017年10月28日,尼泊尔一辆满载民众的巴士坠河,死伤惨重。搜救船发现巴士的沉没地点。(HARIHAR SINGH RATHOR/AFP/Getty Images)


2017年10月28日,尼泊尔一辆满载民众的巴士坠河,死伤惨重。(HARIHAR SINGH RATHOR/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