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北市长选战 蓝绿各路人马磨拳擦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9日讯】2018新北市长选战,国民党该推谁?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大力推荐前县长周锡玮。不过,今天(10月27日)新北市长朱立伦在接受议员质询时说,这个说法无法评论,还说任何政党都希望自己的候选人越提越好,对方提的“越弱越好”,还反亏民进党嘉义县长提名内乱,“看了欢喜”。

活动主持人:“进,2比1恭喜我们台北市政府获胜。”

卷起袖子,大秀身手。台北市副市长陈景峻参加,台北和平篮球馆的启用典礼,一时兴起还跟达欣球员来个斗牛赛。虽然是友谊赛,陈景峻还是打的认真,就跟他积极争取新北市长提名,一样努力。

台北市副市长 陈景峻:“结果我跑不到两个礼拜,真的得到的反应真的非常好,跟跑了一年多的比起来的话,跟我真的是不相上下而且不输1.55.0,大家对我的期待,我一定会努力加油越跑越有劲,越跑越对自己有信心。”

民进党立委 罗致政:“还是努力的积极的经营基层,同时尽可能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让选民接触到我们,同时把我们的政见跟主张给提出来,所以我们并没有完全停下脚步,我们还是继续努力。”

2018新北市长选战,民进党还没确定人选,但各路人马早就磨拳擦掌,提早布局。除了已经表态的陈景峻,立委罗致政与吴秉叡。还有传出也是可能人选的前行政院长游锡?,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都是热门人选。国民党方面,也传出副市长侯友宜,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副市长李四川都有意参选。不过,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特别”大力推荐周锡玮。

新北市长 朱立伦 VS. 新北市议员 林铭仁:“任何政党都希望我提的候选人愈强愈好,对方提的候选人,愈弱愈好,像最近嘉义县发生的事情,国民党就很高兴,国民党觉得,愈多愈好,愈乱愈好。”

对民进党的推荐,朱立伦拿嘉义县花文大战反酸。新北市长选举烟硝味,是越来越浓了。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