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毕福剑频亮相露复出端倪(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30日讯】今年以来,遭停职的大陆电视节目主持人毕福剑的消息频频曝光,网友和记者相继曝料,毕福剑频繁和一些明星密切接触。有媒体分析,这些迹象表明,毕福剑复出在即。

近日题为《今年以来这些明星都想拉毕福剑一把,温暖毕福剑冰冷的心》的文章说,毕福剑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是其要复出的迹象。

文章说:“今年还有网友曝光了毕福剑和撒贝宁外出主持节目的照片,看来毕福剑已经在娱乐圈准备要复出了,要不然也不会闹这么大的动静。”

文章同时发布了毕福剑与大陆著名歌手、相声演员、导演等人士的照片,文章称:“毕福剑现在偶尔也去一些小地方演出,观众还是一如既往的相当的热情。”

毕福剑被迫离职后,网路流传一篇《毕福剑为什么骂毛泽东文革时期父亲蒙冤被错划为右派》的文章。该文写道,“一场突如其来的“文革”风暴击碎了少年毕福剑的体育冠军梦,老中医出身的父亲一夜之间成了右派,举家从大连流放到辽宁金县大孤山公社王家村劳动改造。一切宛若在梦中,毕福剑在辽宁青年队仅受训了一个多星期,就面对梦断赛场的打击;父子相见抱头痛哭,父亲唤着他的小名:“小海蛎子,是爹害了你呀!”毕福剑看着父亲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根本没有搞明白思想上进的父亲为什么能跟政治叫板,栽了这么大的跟头。

也有媒体分析认为,央视等文宣系统长期为江系和刘云山所控制,处理毕福剑很可能是受到江系刘云山指使所为;而毕福剑高调复出,说明刘云山对文宣系统的控制力在不断被削弱。此外,毕福剑的复出也说明,习近平不支持中共毛左意识形态。

毕福剑是中共央视著名的主持人,主持的主要节目有《星光大道》、《梦想剧场》、《五一七天乐》等。

2015年4月,时任央视主持人的毕福剑,在一次私人聚会的饭桌上边唱《智取威虎山》边批评中共和毛泽东,说毛泽东害苦了中国人。

此事被拍成视频放到网上,引来毛左攻击。央视最初回应说这是“在私人场合的言论,与本台无关”,后来受到压力,称毕福剑犯了严重政治错误。最终,毕福剑被迫道歉,并辞去央视主持人工作,一度从公众视野消失。

相关视频: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