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上街举牌 抗议十九大遭迫害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讯】中共十九大期间,许多上海维权人士被拘留、被强迫失踪、被关黑监狱、被抄家绑架等等各种迫害,而十九大闭幕将近一周,对维权人士人身自由的控制仍未解禁,最近多名上海访民上街举牌抗议

据《维权网》报导,上海公民已意识到,一切反人类反文明的罪恶根源是一党专政。因此她们日前上街举牌要求“终结一党专政”、“解除党禁报禁”、敦促中共当局“立即签署《保护所有人免遭强迫失踪国际公约》”、并发出“反对强迫失踪”、“人权高于主权”、“维权就是爱国”等呼声。

上海访民毛恒凤表示,中共十九大前,很多访民到北京上访,有的还没上火车就被抓,有的一到北京就被抓,70岁的老人都照样被拘留。

上海访民毛恒凤:“听说有的还没有解禁,这次比较长一点,郭洪英她19大前到杭州来玩,行政拘留改成刑事拘留;安徽的马凯玲在南站被抓住了,后来也没消息了,她说我没消息可能被拘留。”

上海访民表示,大陆行政拘留是关押10天,刑事拘留是关押一个月,这次很多人到现在都连系不上,很可能都被刑事拘留了。

上海访民吴党英:“现在那些拘留的人,等出来了才知道,我们也连系不上,因为电话都被他们收掉,听说拘留证他们有的人不开,就像我们虹口区的顾中妹,可能是刑事拘留,但是拘留证都没给家属。”

上海访民丁菊英,10月18号,在北京被押回上海浦东新区拘留所,后转至横沙岛(黑监狱)继续关押,十多名上海访民到拘留所接人扑空,直到29号才被释放。丁菊英透露,同一天从北京押回上海的访民有50个人左右。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