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光中共统战部教材 充斥欺骗与恐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30日讯】平面媒体报导,熟悉台港澳、刚卸任福建省委书记的尤权,可能出任中共统战部长,其中重点目标是青年及精英,还要深入高等教育学府。英国金融时报在调查中取得一项教材,称中共统战部充斥欺骗与恐吓。

北京府右街135号的门前没有挂牌,建筑绵延200米。这是统战部,中共在全球展开多方位攻势,大多秘密进行。

英国《金融时报》调查显示,中共高层下令,统战部就对特定团体和个人实施拉拢、合作或攻击行动。广泛目标是赢得国际对中共政治议程的支持,积累海外影响力,收集信息。

统战部拒绝受访。但《金融时报》获得了统战部干部的教材,长篇详述全球任务,强调“语言充满欺骗和恐吓”,要求在试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的时候要表现友善、包容,但要无情针对“海外敌对势力” 建立“钢铁长城”。

侨委会委员长 吴新兴(2017.03.08 ):“这些统战工作不外乎,拉拢支持我们的侨团,支持我们的侨胞个人,甚至包括拉拢我们侨委会荣誉职人员,另外也要求我们,一些立场比较不坚定的侨胞或侨团”

中共近年将统战定为“全党”运动,所有中共大使馆都有统战人员。统战部9个局,覆盖共产党认为对其权力构成威胁的所有领域。比如,三局负责台港澳、以及180个国家的6000万华侨。二局负责宗教。

统战部也影响西方政界。教材说:“瞄准比较高层的个人和团体进行合作,在主流社会内部运作。”

2010年,加拿大国家情报局局长警告,几名加拿大省级内阁部长和政府官员是外国政府、特别是中共的代言人。近几个月,澳洲政府表态担忧中共情报及隐蔽行动影响澳洲政治。

澳洲外交部副部长 孙芳安(2017.10):“我引用一句总理的话,‘澳大利亚主权以及我们民主进程的主权不受外国干预,这是一件最令人关心的事情。’”

澳洲学者冯崇义估计,中共控制了澳洲华人的几乎所有社区协会和大多数中文媒体,正进入澳洲大学领域。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东旭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