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分享理财经 张晋:想不发达都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30日讯】蔡少芬(Ada)与张晋结婚多年感情甜蜜如初。两人近日一同出席品牌活动接受采访,蔡少芬大晒理财经,张晋笑称她是“管家婆”,更甜蜜告白:“找你做太太,想不发达都难。”

10月29日,蔡少芬张晋夫妇两人携手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被问到酬劳问题时,张晋坦言自己是很容易满足的人,家中的财政都由太太打理。

蔡少芬回答说其实理财不容易,不是想像中的有钱就随便买东西,压力是很大的。为了让先生安心在外打拼,蔡少芬透露平时都会去学习理财,张晋则在一旁笑称她是“管家婆”。

张晋被问到会不会觉得太太管得太严时,蔡少芬抢说,平时大家觉得她像女强人,其实自己是很小鸟依人的,家中都以先生为主。张晋心疼地说太太要拍戏,又要照顾家庭大小事务,平时真的辛苦。

蔡少芬与张晋结婚近10年,夫唱妇随,近年来投资不少理财项目。对于理财诀窍,蔡少芬表示投资首先要考虑项目是否有升值空间,保值也很重要,“钱是挣不完的,我们要积谷防饥,未雨绸缪。”张晋当即表白太太说:“找你做太太想不发达都难。”

──转自《大纪元》(记者方圆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蔡少芬和张晋纪念结婚九周年合影资料照。(蔡少芬微博)


蔡少芬和张晋为女儿庆生,一家四口其乐融融。(蔡少芬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