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孙政才被查只是清算政变集团的开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31日讯】【今日点击】(2986-2)

提要
中纪委定性孙政才为野心家 坚决铲除
李强入主上海 习派控制四大直辖市?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十九大的时候在整个天津,北京、天津整个那一片啊,雾霾极其严重,据说十九大之后呢,北京出现了大雾,很少有的大雾。秋末就是晚秋的时节,即使是晚秋的时节,北京都是秋高气爽的,这是北京最好的一个季节,最短暂的最好的一个季节。很少听说在北京出现秋天出现大雾,对吧!大雾得有那个自然的环境啰,那个环境不是在秋天出现大雾的环境。所以雾霾大雾,这都是伸手不见手指的地方,让人们感觉很蹊跷很奇怪。因为在为了能够创造出十九大的蓝,对不对?人叫十九大蓝,为了创造出十九大蓝,车也不让开了,工厂也都歇工了,但是呢它歇完之后比那还厉害。我记得我有集节目说了,我说其实治雾霾在我眼睛里,我觉得很容易,太容易的一件事儿了,把江泽民抓了雾霾就没了。大家伙可能说没事你早上又喝了,没喝 没喝,这个我觉得就是一个生命环境问题。

我记得原来跟大家讲过,我说你人利益的人看东西都是死的,就是说我跟你这么讲吧,我说我做个奋斗目标,说奋斗目标呢,我现在比如说32,我到42的时候我挣10个亿,这是奋斗目标,对不对?这个利益点上的奋斗目标,然后到了那一天的时候呢,挣了8个亿,挣了8个亿,那个人十有八、九跟人吹牛皮,我跟你说我差不多10个亿,差不多10个亿,对吧!成功没有?所有人都说他成功了,他也觉得自个儿成功了。其实我说傻瓜你扭脸儿看看,你到底拿着什么东西了。就咱们说句通俗的话,打嗝放屁巴起嘴,人这点事儿他一点没变,他只不过成功的概念,原来穿一件是500元的西服,后来他买了一套5万元的西服,然后他买了10套5万元的西服,对不对?里头裹那块肉还是那块肉。他耗尽了自己的肉,换了500元的西服,换了10套5万元的西服,这就是利益中的人,这就是利益中的人。他的生命的过程,完全停留在把一个10年前的他,把自己设定了10年后的他,在时间点上真正生命上他是停的,用了一个生命的过程,设定了一个人生目标,这完全是,而被伤害呢就像我说缺德挣钱最容易,缺德就行,缺德就行。因为挣钱也好,男的找女朋友也好,女的找男朋友也好,那是本事,对吧!挣钱,男女乱来甭管还有其他的,就是本事,成功的标志。干了呢,干了就是拿自个儿这块肉,砸押花子似的。但我刚刚为什么说我说你,其实你把江泽民抓了这事就解决了。

封神演义中啊,在万仙阵结束之后,那些神仙,元始天尊带着这些他的弟子,包括老子、燃灯道人全走了,修成了。在打万仙阵的时候,老子跟元始天尊跟太乙真人他们说,这是你们真正建伟绩的时候,回归你的最原始最好的地方的时候。你看封神演义里就这么说的,表面看起来他是打开杀戒,实际他真正的是斩妖除魔还给人间,还给后来的周朝800年的基础,如果往长了说这3500来年,在中国的氛围中,人的辉煌,辉煌的基础,就是当时万仙阵,把通天教主下的这些乱七八糟全给铲了。而通天教主是谁?是元始天尊跟老子的师弟,没出什么圈儿。如果从那点上说,他有着自我净化的概念,在一个更高的一层。你想过没有,他有着自我净化的概念,无论什么样的生命,你永远战胜不了佛法,包括你自己,自己里面衍生出来的,想过吗?所以当把这些乱七八糟给除完之后,姜子牙再进潼关其实那就是必胜的,他只不过在人间完成一个过程,可是在生命的层面上人都做完了,纣王的背后没有邪恶的根了,你可以这么说。这就是我说的道理,你把江泽民抓了,天就晴了,开多远车,该开还能开。恢复了人应有的东西,恢复了生命中应有的东西。

中纪委定性孙政才为野心家 坚决铲除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纪委定性孙政才为野心家,坚决铲除。我在孙政才出来之后,特别是十九大前后跟大家讲过,我说薄熙来跟孙政才,两个人都是主政重庆出的事。而两个人共同的特点,就是5年前10年前,那薄熙来是江泽民、曾庆红选定的接班人。到了5年前,他们想把习近平作为缓冲,然后再利用薄熙来进入政治局常委,以政法委书记的身份,从而再实行接班。

那没曾想自个儿就因为那点事出事了,扛不住出事儿了。出事之后呢,孙政才在张德江的策应下,再次入主重庆然后传出接班人。孙政才的接班人纯粹是,刘云山控制的相应的媒体,他们在一体作用下给做出来的。当把孙政才定为野心家的时候,他会往前追诉5年到10年,就是从薄熙来了一直到孙政才,整个他们都是野心家。这野心家是谁干的?就是人民痛恨什么,人民群众痛恨什么,人民群众反对什么,就是江泽民。所以它这里面说了半天,它在拴这个扣。

王岐山提交到十九大的,中纪委的工作报告中直接讲:周永康、孙政才、令计划,是野心家、阴谋家,党坚决铲除,消除重大的政治隐患,这是林彪后首次具体人,被点名为党内野心家。报告里将上述3人,与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并列,这是要吸取教训。所以它这个做法,这个做法它解读了,我们跟大家讲过,它解读了它的前后安排次序的原因,完全解读这点。那你将会看到,对等的习近平思想,那中共内部,以江泽民为首的整个这一批人马,将作为习近平思想,奠定基础的打击的对象。所以从这点上说,王岐山对习近平而言鞠躬尽瘁,他在中纪委反腐当中、过程当中,把中纪委用到了淋漓尽致用了5年,然后把中纪委也干了。

李强入主上海 习派控制四大直辖市?

在他的政治局当中,原来江苏省的李强接替了韩正,出任上海一把手。它这讲四大直辖市呢,都成为了习近平的人。

那这里比较有趣的就是李鸿忠啦。李鸿忠在我眼睛里,他里面依然包含着,相对的妥协的成分,另外3个人不是,是直接是他习近平的人。那既包括习近平妥协的成分在其中,也包括习近平手里没多少人,因为直辖市本身它是要他命的,对吧!没多少人可用。那李鸿忠甭管他是耍滑头也好,怎么样也好,那他反正顺风倒也好,他就是这么个人。有人把他跟韩正有得一比,他说韩正、李鸿忠,包括王沪宁都有得一比,谁是主子我跟谁。那没关系,后面主子骂前面主子,我跟你一块儿骂没问题。所以李鸿忠是喊习核心最早的一个,那天津的代理市长,那黄兴国呢也是最,他们俩是傍着伴儿一块儿喊的,结果那喊下去了,这喊上去了,就这么回事。

所以它这里面我觉得没什么可讲的啦,他是在十九大结束之后,即刻把人派下去了。那胡春华比较特别就是,胡春华被李希,从辽宁省委书记给接替了,胡春华就从广东省书记下来了。那据说呢,胡春华应该是最后落在一个,副总理的位置上。基本我个人觉得基本这故事,就是这么个故事啦,薄熙来出事的时候汪洋也没上去,那孙政才出事的时候胡春华也没上去,这个就是他在,习近平在摧毁着,这种真正的中共党的接班制度啦。其实我有文章提到说,王岐山的去处会怎么样,一直说习近平成为总统制,改成总统制,习近平真改成总统制,王岐山就是副总统,习近平真改成总统制,王岐山就是副总统。还找接班人呢?还说他要统治多长时间呢?根本就没在一条路上。所以凡是认为他接班人讨论,接班人讨论,他要执政持久的,在你内心中是中共党的文化的影响。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