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蚕食美国》2:共产主义的教育骗局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讯】昨天我们介绍了纪录片《蚕食美国》2:欺诈大师,揭示的共产主义想全面操控美国、乃至世界的阴谋。今天我们来看它们的具体计划。据影片揭露:共产主义早在近一百年前便设定计划,全方位的向西方社会、特别是美国,从政治、经济、宗教、教育等方面进行渗透。一股黑暗的力量渗透了中小学教育,悄悄的改造下一代。

电台主持、《变节者》作者Kevin Swanson:“教育系统决定了未来的方向,决定了下一代的心、思想和观念,每个人都知道它有多重要。”

美国家庭电台、聚焦点节目主持人Brian Fischer:“他们知道他们可以控制我们的孩子,他们可以把他们的理念,灌输给这些年轻饥饿的头脑,他们可以把这些孩子变成一生的囚徒。”

《以认证的名义毁灭》作者Robin Eubanks:“你可以以让他们有国际认证为名,做这些事情,或者以为大学做准备,为职场做准备等等名义,这种弱化的名称隐藏了背后的意图。”

蚕食美国》续集,制作人柯蒂斯•鲍尔斯讲述了在巡回放映途中发生的一件事。一次,在明尼苏达州一个社区大学里,在某茶党团体的定期聚会上,播放了《蚕食美国》。之后,他回答观众提问。一名男子站起来说:“祝贺你所做的研究,发现了各种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思潮对美国的影响,我要向你致敬。”然后他说:“我要告诉你,我是这所大学的教授,我是共产主义者。我们将会获胜,因为我们已经掌握了你们的下一代。”这名男子离开后,坐在前排的一位女士哭了,她说:“他怎么会在我们的社区大学里。”鲍尔斯回答:“他在美国的每一所学校中。”

《共产党宣言》的第十条,“给所有儿童提供免费教育,并将教育和工业生产相结合。”

影片提到,比尔•盖茨和联合国一起建立了一个模式,让学校变成一个由税收支付的美国公司的培训场。

《以认证的名义毁灭》作者Robin Eubanks:“最终这些大部分都是由那些,更能从一个政府支配的,中央型经济获取利益的人发起的,因为他们占据了有利位置,他们已经是政治参与者,他们不愿意有竞争。”

影片还指出,这不仅消灭了竞争,而且提供了劳动力,这样训练出来的员工,只满足于一份每周工作60或70小时的工作,所赚的钱只够维生。

制作人柯蒂斯•鲍尔斯:“从根本上来说,敌人正在控制我们的学校,所以问题无解,我知道你不想听这些,我也不想听。他们希望我们的孩子变成有用的傻瓜,希望他们依赖政府,这是最终目的,所以他们以不同名目,变换包装品牌,其实包裹的都是同样货色,有意的使一切下滑。”

列宁说过:“给我四年的时间去教孩子,我播下的种子将永远不会被根除。”对学生进行意识形态的控制,一直都是共产党人的目标之一。

制作人柯蒂斯•鲍尔斯透露,共产党人就像特洛伊木马,首先要渗透控制学校,把学校作为社会主义理念的传动带,并且要在书籍、杂志、影视里宣扬色情,毁掉文化道德标准,再把同性恋、堕落和乱性视作“正常的、自然的、健康的”。

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Alan Keyes 博士:“最终是让我们的孩子们以及其他受此类教育的人,让他们不适应自己作主。”

同时,共产党人为了增强对年轻人的意识形态洗脑控制,他们对美国高校与神学院进行长期渗透,教育孩子们左派想要灌输的价值观,让年轻人远离神、远离传统道德,加速社会的堕落败坏。

电台主持人、《变节者》作者Kevin Swanson:“这是为了确保社会主义、人本主义、极权主义的观点,将总是获胜,一代接着一代接着一代,直到有一天家长开始干预,说‘够了’,直到有一天一些人站起来说,我们输够了,我们不玩了。”

今年9月25号,西点军校毕业生、美军少尉拉波内在推特上的一张照片,他身着西点军校制服,左手握拳,右手持军帽,军帽内侧写着“共产主义必胜”。外界开始质疑,这是共产主义专制利用民主社会的包容进行渗透的结果。

编辑/黄亿美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