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 美国经济乐观 民间消费创单月新高
美国商务部公布,今年9月美国民众的消费支出增长了1%,创2009年8月以来的单月新高,反映美国民众对经济的信心。目前,消费经济占美国的GDP比率高达三分之二。

2. 美联储主席或换将 加元可能持续贬值
加元汇率在九月初升到1加元兑0.83美元的高点后,便持续下滑,加元汇率更在上周贬值了2.2%。市场预测,鸽派的美联储主席耶伦可能下台,未来美元汇率将加速加息,可能带动加元汇率进一步下滑。

3. 欧洲经济回温 欧洲企业相继返家投资
欧洲经济持续回温,今年欧元区GDP预测将增长2.1%,连续第四年扩张。欧洲企业也陆续回到当地投资,生产奔驰汽车的戴姆勒(Daimler)公司宣布,未来7年内将在德国投资350亿欧元生产电动汽车。

4. 2017最可信赖汽车 韩国起亚成黑马
著名的《消费者报导》杂志评选出,2017年最可信赖的汽车排行榜,韩国起亚(Kia)汽车的Niro 排名第一;第二名则由斯巴鲁汽车(Subaru)的BRZ 和丰田汽车(Toyota)的86 并列;第三是凌志汽车(Lexus)的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