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出街讨糖 警方吁家长注意安全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讯】明天就是万圣节了,很多家长会给孩子装扮一番,沿街讨要糖果,但纽约警方特别提醒家长,要注意安全。下面来看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纽约市警察局在万圣节到来之际,在推特上发表视频,提醒家长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警方建议家长要跟随孩子一起出行,除了注意交通安全外,最好选择自己熟悉的社区,照明好、热闹的街道。

在华人社区,家长可在住家附近热闹的商业街道,警察分局,民选官员办公室前,都有糖果派送。

纽约市警局62分局局长Anthony Longobardi:“去敲门很多人都会给糖,但是家长一定要先检查一下糖果。年纪小的孩子敲门讨糖,家长一定要陪同。”

另外,警方提醒家长给孩子穿的服装,最好行动方便,视线开阔,年龄小的孩子在服饰上,最好标明孩子的姓名和家长联络方式。如果选择夜间讨糖果,小孩服饰最好有反光装饰。

纽约市警局62分局局长Anthony Longobardi:“享受节日的快乐,这是个孩子家长都喜欢的快乐节日。”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