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波动 北美原油开采速度减缓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讯】目前市场原油价格仍有波动,随着能源公司越来越多地,追求更高的成本回收和经济效益,北美市场油矿开采的投资,正在不断放缓。

今年夏季原油价格再次跌落,曾一度接近2016年平均价格每桶43.47美元。此后,尽管油价缓慢回升至50-55美元一桶,但自8月份开始,美国的油气钻井平台数量已经连续下降3个月,生产量增长速度低于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的预期估计。

根据贝克休斯(Baker Hughes)近日公布数据显示,仅在10月份,开采钻井数量减少13个,触及6月份以来最低点,也是自2016年5月以来油井数量的最大跌幅。

世界头号油服公司斯伦贝谢(Schlumberger)财务报表中也显示,最近一个季度,公司最大市场北美地区的收入暴跌53%,尽管跌幅在放缓,但分析师认为市场仍然疲软。

斯伦贝谢公司表示:“在美国墨西哥湾,第三季度的开采继续减弱,根据目前的数据分析,该地区的前景依然黯淡。”

新唐人记者王承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