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蚕食美国》2:揭露极端主义的渗透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讯】今天的翻墙看电影,我们将继续探讨《蚕食美国2:欺诈大师》其中的一个主题,那就是极端主义的渗透。

美国媒体评论家Ted Baehr评说:“《蚕食美国》是迄今揭露共产主义者、社会主义者及进步主义者企图夺取美国的最有力的作品。”

《蚕食美国》续集“欺诈大师”,继续探讨共产主义如何渗透美国。其中概述了美国福音教会被渗透的情况和现状。

前线同盟(非洲)主席、《奴役、恐怖主义和伊斯兰》一书作者Peter Hammond博士:“2001年9月11号,当传来世贸中心被攻击的消息时,穆斯林信徒从清真寺涌出高喊: 真主至大,他们将一位怀孕的基督教女孩撕成碎片,并继续在那天杀戮了9000名基督徒。2001年9月11日,仅在尼日利亚一地,就有9000名基督徒被屠杀,你们的报纸报导这件事了吗?”

“我们给联合国权利来挑选,可以到美国避难的人。”

田纳西州自由联盟主席Andy Miller:“我们打开国门,不断让更多的人进来,这会是个…是个迟早会发生的恶梦。”

制作人柯蒂斯•鲍尔斯在研究中,发现了一份1953年国会的证词,作证的是顶级共产党人曼宁‧约翰逊。他在证词里说:“共产党发现要想毁灭宗教,一条捷径是对教会进行渗透。如果人力有限,必须把共产党特工集中在神学院里。在这些学校有可能用很少的人影响未来的教士。策略是把人们的关注中心从精神引向物质。”

美国家庭电台聚焦点节目主持人Brian Fischer:“他们所做的,无一例外,是他们选择了穆斯林作为来美国的难民,这就好像从黑社会借贷,你会付出代价,付出极大代价。”

伊朗传媒事工创始人Hormoz Shariat博士:“当然我出生于其中,在其中被抚养大,我生活于其中,我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感受到了伊斯兰教。伊斯兰教徒被命令要用武力夺取这个世界,这是个命令,他们可能会否认,但这在《古兰经》里面。”

《沙漠风暴的背后》作者Pavel Stroilov:“很多文章纪录显示国际恐怖主义最先在苏联发明,你不用争辩,我看了各种各样的文章,他们培训、资助、武装了所有的恐怖份子,最早这些是左翼恐怖份子,名称是解放战线、解放运动等等,这是尤里•安德罗波夫(前苏共总书记)的计划。1972年,罗马尼亚克格勃的头目Ion Pacepa,他后来逃到美国,他和苏联克格勃头目安德罗波夫见面,他们商定并组织了4000名苏联特工进入伊斯兰国家,搅起对美国和以色列的仇恨。”

影片提到,目前,基督徒被处处设限,很多去教堂的人并不信神,甚至连许多神学院也不相信上帝之言。人们普遍不再崇拜创世主,真正的神被悄然取代。那其实正是共产主义者实施的一个撒旦计划。

前白宫经济学家Jim Simpson:“共产党看到一个离间敌人的机会,一个可以分而攻之的机会,可以集结反对力量针对他们的主要敌人:美国。”

《来自内部的敌人》作者Trevor Loudon:“我们知道马克思主义者,为了渗透美国的基督教会,从80,90年前就开始进入美国的神学院,你不认为他们也会渗透中东的伊斯兰神学院吗?”

影片介绍共产党人他们对美国高校与神学院进行长期渗透,教育孩子们左派想要灌输的价值观,让年轻人远离神、远离传统道德,加速社会的堕落败坏。

制作人柯蒂斯•鲍尔斯接受《希望之声》电台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关乎美国的前途与命运,这个真相必须要让那些善良的美国民众知道。

制作人柯蒂斯•鲍尔斯:“我们要让美国人明白,我们的国家都发生了什么。苏联的历史、全世界的共产主义灾难,都证明了共产的邪恶和失败。但是共产主义仍然存在、共产主义者仍然存在,就像现在共产中国仍然存在一样,它还在危害着人类。所以一定要把共产主义揭露出来,这是人类所不能接受的。我认为美国有责任站出来,对共产主义说不,绝不能让共产泛滥。”

当共产主义或明或暗的渗透、破坏时,当美国处在共产主义的侵袭下,形势危急时,美国需要一位勇者出来遏止红色的攻击。影片最后指明:你是要站在神的一边、捍卫原则,还是站在人的一边,滑向深渊?

编辑/黄亿美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