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万哈维救灾款 明星球员巧分配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讯】美国休斯顿橄榄球明星JJ Watt在哈维飓风过后的短短三周内向民间募得3700万美元的赈灾捐款,一时间轰动全美。这笔巨款将如何分配,一起来了解详情。

JJ Watt透过推特宣布大部分哈维捐款将转赠四家慈善机构来协助休斯顿及周边地区灾民。它们分别是SBP, Save The Children, Feeding America,和Americares。

SBP致力于加速灾区的房屋重建工作。 Save The Children将协助修复日托中心。

Feeding America 可为哈维灾民继续提供免费食品。 Americares将提供包括心理健康在内的医疗服务。

身为休斯顿德州人队的超级明星,JJ Watt可谓人气火爆。哈维飓风重创德州,他于8月27日在YouCaring网站设立募款网页,数小时之内,来自粉丝,队友,名流,及世界各地的捐款如潮水般涌入。捐款目标不断被刷新,网页流量暴涨,几乎陷入瘫痪。9月15日,募款活动结束,总额冲破3700万美元,捐款人次近21万。

JJ Watt在推特视频中感谢民众的热心支持,并表示在未来18至24个月内,将为选定的四个慈善组织发放总计3千零15万美元捐款。而剩余700万则计划在2018年按需支配。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