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河剧公开新卡司 绫濑遥生田斗真入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2日讯】2019年的NHK大河剧《韦駄天~东京奥运故事~》昨(1)日召开记者会并公开新卡司。绫濑遥、生田斗真、竹野内丰、中村狮童、永山绚斗、胜地凉、大竹忍、役所广司等,共计13位知名演员入列,让该剧未开拍就已引起关注。

《韦駄天~东京奥运故事~》日前宣布由屡屡获奖的知名编剧宫藤官九郎担任编剧,就已经成功引起话题。4月宣布该剧将由歌舞伎演员中村勘九郎,以及阿部贞夫担任剧中两位主角,今日再公开“将由绫濑遥饰演主角之妻”“由生田斗真演绎主角的盟友”,且竹野内丰、中村狮童、永山绚斗、胜地凉、杉咲花、大竹忍、役所广司、杉本哲太,及曾主演《阿政与爱莉》的夏绿蒂也将于该剧亮相。

绫濑遥于记者会上表示:“得知大河剧将由宫藤官九郎老师编剧,感到非常兴奋,并且很期待今后的拍摄工作。”对此,有网友为编剧宫藤官九郎高兴,写道:“宫藤几年前曾经在广播中说,自己很喜欢绫濑遥,如今他终于能够在自己编剧的作品中任用绫濑遥,真是太好啦。”

而杰尼斯艺人生田斗真也将饰演戏中“运动会的霸王 三岛弥彦”一角。对此他表示:“我会努力锻炼身体,因为饰演的是运动项目全能的角色,所以我今后也想要练习跑步。”

2019年的大河剧《韦駄天~东京奥运故事~》,是描写1912年日本首度参加奥运开始,至1964年举办东京奥运的半个世纪的故事。为配合将于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除了邀请深受日本观众喜爱的编剧外,也找来知名演员阵容,已成功引起民众关注。日本网友表示:“光是这个阵容,就觉得收视率应该会很好。”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2019年的
NHK大河剧《韦駄天~东京奥运故事~》于11月1日召开记者会,公开新卡司。(视频截图/大纪元合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