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乌兹别克社区联合谴责曼哈顿恐嫌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讯】纽约和新泽西乌兹别克社区(Uzebeck)今天聚集布鲁克林区政府,谴责曼哈顿下城恐袭嫌犯伤害无辜。来看详细报导。

来自纽约布鲁克林和新泽西的乌兹别克社区领袖表示,曼哈顿下城恐袭嫌犯所为,已遭到整个社区的谴责。

美国乌兹别克协会主席Abdullah Kwaja:“我们强烈谴责昨天在纽约市发生的恐袭事件。我们对失去亲人的家庭,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慰问。我们祈祷伤者会早日康复。制造这起恐袭的人,是个邪恶、懦弱的恐怖份子。”

他们还表示,现在社区内一些青年,受到互联网和社群网络的影响,接受到错误的信息,导致这些青年误入歧途。他们会配合美国执法部门,及时举报有极端思想的青年。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则表示,今后会与乌兹别克社区合作,提供更多资源,让社区内的青年得到良好教育,了解和适应美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