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讯】今天正式进入11月了,也意味着年底节日购物季的来临。下面来看看今天的财经素描。

1. 川普经济学奏效 美新增就业仍亮丽

人力资源机构ADP指出,今年10月美国民间企业的新增就业人数达23.5万人,超过专家预估的19.6万人。其中,小型企业新增就业7.9万人,中型企业6.6万人,大型企业新增9万人。

2. 年底购物大战开打 沃尔玛强力出招

零售巨擘沃尔玛宣布,为了促进年底购物季的销售,沃尔玛将大幅增加网络购物的商品项目,增加到6000万种商品,足足增加2倍。并且只要消费超过35美元,就提供免费的两天内送货到家服务。

3. 防止炒房 新西兰禁外国人投资房产

新西兰政府宣布,从2018年初起,购买住房将被认定为“敏感”投资,任何非新西兰公民或永久居民的海外买家,将禁止购买二手房,避免房价被炒作抬高,造成民众买房困难。

4. 运动市场销售放缓 UA运营拉警报

由NBA当红球星库里(Stephen Curry)代言的运动品牌Under Armor,运营表现不佳,第三季度营收下降到14.1亿美元,降幅4.5%;获利54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锐减了5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