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恐袭 8死12伤 警吁提供更多线索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讯】周二下午,在纽约曼哈顿下城,一辆卡车冲向人群,造成至少8死12伤,事件被定性为恐怖袭击,而伤者人数或将持续增加,请看报导。

事件中,部分伤者被送往表维医院(Bellevue Hospital),另有10名伤者则被送往纽约长老会医院(NewYork–Presbyterian Hospital),其中两人在医院被宣布死亡,三人伤势严重,其余伤者在逐渐恢复当中。

纽约市教育总监法瑞娜(Carmen Farina)表示,事件中卡车撞到一辆校巴,造成两名教师及两名学生受伤,其中一名学生伤势严重。

恐袭亲历者Nayali Noboa:“我在等警察录口供时,才从收音机听到这是恐怖袭击,我吓坏了,竟然在校园孩子附近发生这种事。”

当局表示,由于当时情况混乱,民众四处逃离,之后若再返回医院治疗,伤者总人数或许还会增加。

警方呼吁,如果还有任何线索,请拨打800-225-5324通报警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