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州全保 11月1日开放申请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2018年加州全保,从今年11月起开放投保,并于明年1月底截止。在奥巴马健保继续运作的前提下,加州全保宣布明年保费,平均会涨12.5%。

除了加州全保外,加州其他健保系统的三千多万人口的保费也将大涨。

华兴保险总裁张国兴:“可是如果你是中低收入,符合资格拿到补助的话,那他的保费多半没有上涨,反而下跌了。”

尽管今年全美针对奥巴马医保的补贴,高达七十亿美元,加州全保只会提供补助给银级计划的110万名投保人,而其2018年的保费,可能会减少一百美元。

加州全保执行总监Peter Lee:“大家要在12月15日前投保,确保在1月1日起拥有健保,因为只要有一天没有健保,等于是在赌博。”

今年二月加入加州全保的陆小姐,选择了凯萨医疗保险。

尔湾民众Nancy Lu:“因为有些医生不接受加州全保的病人,所以我就选择了凯萨医疗保险,因为你做验血啊,一些检查都在同一个地方,所以我觉得还蛮方便的。”

保险业者表示,尽管安圣蓝十字退出了健保市场,南加州仍然有其余六家保险公司,提供超过三十种不同的医保计划,对华人社区影响不大。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