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人命丧纽约恐袭 家乡烛光哀悼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周三晚(11月1日),在阿根廷的洛萨里奥(Rosario),当地民众举行烛光守夜,悼念在纽约恐袭中的遇难者。目前已知有8人身亡,其中5人为阿根廷公民,1人为比利时公民,另外两名遇难者是美国人。

5名阿根廷遇难者年龄在45到48岁左右,是阿根廷罗萨里奥技术学校的中学校友,当地民众在这所中学为他们举办了一场烛光悼念。

遇难者亲友FIORELLA CARLINI:“在这所高中,我们一直相伴,遇到事情发生,我们团结一致,我们陪伴着遇难者家属。”

一组毕业于这所中学的同学,集体赴曼哈顿旅行庆祝毕业30周年。恐袭发生时,他们正在骑自行车游览,突然遭恐怖份子驾驶的卡车冲撞,5人当场死亡,1人受重伤,其余4人幸免于难。这群校友在事发前几天才抵达纽约的。

校友GONZALO LUIS IBANIEZ:“我很震惊,今天更震惊,因为从网路上看到消息,其中一名幸免于难的是我的朋友,我之前不知他去旅行…..”

周三的罗萨里奥市各地,包括学校,都下半旗悼念。罗萨里奥市长周二宣布为遇难者默哀三天。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