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子为骗保险金 伙同他人撞死亲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2日讯】山西一名男子王某为骗取保险金,竟然伙同他人,密谋制造交通事故,故意撞死年仅7岁的亲生儿子。目前两名涉案嫌疑人已被抓获。

大陆媒体报导,今年6月21日晚7点多,山西大同的王某向左云警方报案,称其7岁的儿子在南端午村附近的乡村小路被撞,肇事车辆已不见踪影。

王某向警方称,当天其带着7岁的儿子在同发煤矿洗完澡,带着儿子骑摩托车回家时,看到路边有一只野鸡,便在路边停下摩托车,让其子下车等待。王某称自己顺着山沟追赶野鸡时,听到沟外一声巨响,急速返回到停车的地方,看到摩托车倒在地上,儿子躺在血泊之中。

经过调查,当地警方在12天后抓获了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武某,武某供出了同案犯王某。10月20日,王某归案。武某和王某供述了为骗取巨额保险金,一起密谋策划并制造了交通事故,故意用车撞死王某的亲生儿子。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纷纷斥骂王某等人,“人中之渣,凌迟处死”,“这种人就该千刀万剐”,“丧尽天良,禽兽不如”,“地狱都不收你”,“虎毒不食子,这种人该千刀万剐”。

也有网友表示“又一次刷新了我的世界观”,“现在为了钱没人性了”,“这贱父到底要丧心病狂成什么样子才能做出这种事情来”。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个消息存在着很多疑点,“感觉是假新闻,致人死亡并逃逸是要判刑的,为了骗保金就豁出去了?一个豁出去儿子一个豁出去自己?”“谁都知道肇事逃逸保险不赔,要么新闻假,要么公安局扣帽子。”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