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这种茶天然抗老 健康3级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3日讯】南非原住民养生的茶饮,当地人就称呼它是“国宝茶”。它是非洲野生豆科植物,取下嫩枝叶捣碎、在阳光下干燥发酵而成。将南非国宝茶引进日本的第一人、日本南非国宝茶本社CEO九条嘉实指出,南非国宝茶具备以下好处。

南非国宝茶富有铁、锌、铜、镁、钙、钾、锰、硒、钠等多种矿物质,矿物质是人体活化细胞的重要元素。九条嘉实发现,南非国宝茶能改善因生活习惯引起的症状,例如手脚冰冷、水肿、宿醉等。南非人相传,茶中的钠平衡体内电解质,当地人相信这是防止夏日倦怠症重要的原因。有助于补充营养、帮助放松。

人体体内有一种叫超氧化物歧化酶(superoxide dismutase,缩写SOD)的酵素,是对抗自由基的第一道防线,消除在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然而随着年龄增加,20岁左右开始活性渐渐降低,到了40岁时更是显着,因此需要积极从食物中获取。

九条嘉实指出,南非国宝茶含有大量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这种酵素能够分解引起活性氧物质,对于防止细胞受损,促进新陈代谢,因此对老化现象,具有预防与保养的辅助。

南非国宝茶不含咖啡因、无茶碱,天然酵素促进肠道蠕动,排便变得较顺畅。生津止渴、养颜美容、调整体质。

日本抗老化学会认定指导师平田惠子表示,南非国宝茶味道喝起来有点像红茶,却不含咖啡因,单宁酸含量也低,不管是小孩子、孕妇或老年人都可以放心饮用。

而且南非国宝茶零热量,同样适合减肥人士。平田惠子建议,一天可喝2~3杯。

另外,《乐活素食自然养生法》一书指出,绿茶中含有儿茶素,咖啡碱、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等营养。其中,儿茶素具备抗氧化特性,多饮用绿茶可让自己常保年轻,更能抑制坏胆固醇堆积于血液和肝脏,有效预防心血管硬化。

儿茶素除了能帮助脂肪燃烧外,更能对抗外在环境的放射线对于身体的侵害。另外,茶叶中的维生素C与维生素E也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两者能共同帮助身体建立防御系统,增强免疫力。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