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第1的减重食物 吃对从小腹开始瘦 长期吃糙米的人肌肤容易暗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3日讯】日本知名的减重咨询师柏原幸代在《超惊人!餐餐吃饭让你瘦──米饭瘦腹力》一书中指出,许多医师和营养学家都认为米饭是最棒的减重食品,但大众却普遍认为“吃饭容易胖”。

其实,米饭含有许多人体必须的营养素,适量食用米饭有助于全身的代谢活性化,而且这些营养素,对于解决便秘、美肌、抗老都很有效。还在认为吃饭会胖吗?快来看看专家怎么说!

米饭富含膳食纤维与优质矿物质,能有效清除肠道内的垃圾,让排便变得更顺畅、解决便秘困扰,皮肤也因此变得Q弹水嫩。三餐吃米饭,快速瘦小腹!

在连续十天实行三餐吃米饭的计划后,大部分的人都会发现肚子变得平坦了,这是因为米饭含有能帮助脂质和糖类燃烧的维生素B群和有助活化代谢的镁,特别容易消除肚子的内脏脂肪。

由于米饭的脂质含量很低,所以不管和什么样的配菜一起吃都不容易胖,只要维持“碳水化合物60%、蛋白质15%、脂质25%”的饮食比例,便能将饮食所摄取到的热量有效燃烧,只要维持这样的营养平衡,身体就容易得到满足;相反的,当身体无法获得充足的营养,也就是光吃速食、加工品、点心这类“空有热量却没有营养”的食物,就会渐渐成为不易燃烧热量且代谢不良的体质。

杂粮比白米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富含的膳食纤维具有良好的整肠效果,也是杂粮饭的一大卖点,三餐改吃杂粮饭,有益健康。

这时候一定有人怀疑,糙米对人体也有很多好处,吃糙米跟杂粮饭到底哪种比较好呢?很多人为了健康而改吃糙米,却不知道糙米因为较难消化,反而容易造成胃肠的负担,甚至可能引起胃痛或胃胀气,所以胃肠不好或咀嚼习惯差的人,突然改吃糙米恐怕反让营养吸收力变差,改吃杂粮饭会比较适合。

另外,医疗界也证实糙米会阻碍矿物质的吸收,让新陈代谢变慢,所以长期吃糙米的人肌肤容易暗沉、变黑、干燥。

台中医师李思仪在著作《李思仪不藏私美容秘诀》分享自家私房瘦小腹运动,专针对腹部的赘肉而设计,让你每天只要运动7分钟就能有效消灭小腹!

1.平躺在卧垫上,将双脚合上。

2.吸气同时将双脚抬高至45度。

3.接着慢慢吐气,双脚也慢慢放到15度。

4.维持这个位置将气慢慢吐完,接着再重复步骤2和3,持续7到10分钟就可以。

要注意整个过程双脚不能放回卧垫,而且是要使用肚子的力量才能帮助小腹平坦。做完一个循环后,腹部肌肉会酸痛是正常的现象,李思仪医师建议每天至少要7分钟。

李思仪医师也在《李思仪不藏私美容秘诀》中提到,可以配合中医埋线,天枢穴、大横穴、中脘穴、足三里穴都是瘦小腹赘肉的穴道。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